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时间:2019/9/20 18:56:01|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9月20日,临翔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李红武和常委会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党组成员左丽康全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翔区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临翔区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审查意见的报告、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临翔区贯彻实施《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任命梁晓华、姚坦二名同志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临翔区2019年区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临翔区人民政府关于临翔区2019年区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临翔区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临翔区2019年区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翔区2018年地方财政决算的决议、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临翔区贯彻实施《临沧市南汀河保护管理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翔区2019年区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

 梁晓华为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姚坦为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梅建军,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德盛,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施应群,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灵燕,不是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区财政局、区审计局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区四届人大代表刘柱鑫、孔广平列席会议。

 会前,李红武领学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