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会

时间:2022/5/10 15:24:23|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约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区监委派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杨苗到会指导。

 彭勇指出,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机关工作作风明显改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彭勇强调,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深刻地对照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政上的干净人、执行上的带头人。

 彭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压力传导到位,把任务落到实处,齐心合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