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时间:2019/6/8 9:35:1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陈启文 李华|点击数:

 

6月5日至6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我区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肖天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到章驮乡实地查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区公安分局汇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对我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进一步的强化认识,进一步的压实责任,进一步的再发力,对涉黑涉恶案件要深挖彻查,绝不姑息。

 调研组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全市、全区的治安维稳和经济社会发展,下步工作中,各责任单位,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底气,细化工作措施,切实强化担当意识。

 二要严格把握尺度标准,做到依法办案,进一步顺势而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治乱”工作。

 三要加强线索摸排,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四要坚持走群众路线,调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的安居乐业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稳定的宜居环境。

 区委政法委、区纪委监委、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