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11/29 18:41:07|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1月29日,临翔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李红武和常委会委员共19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区级财政部分预算调整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人民调解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临翔区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报告;会议书面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4名区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019年度履职情况述职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临翔区2019年区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临翔区人民政府2018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人民调解工作的审议意见、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临翔区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临翔区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临翔区农业农村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姚坦,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石磊,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陈伟华,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杨灵燕,不是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2名基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李书维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