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9/10/22 11:08:2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0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科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彭芳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重点围绕“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作专题交流研讨。

通过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根本宗旨、党的历史使命,更加深刻认识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初心,认识新时代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使命担当。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