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到凤翔街道菜园社区讲党课

时间:2018/7/2 16:12:08|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富鹏|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文勇到凤翔街道菜园社区讲党课,社区160多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文勇结合自身的学习和思考,从重温建党90周年的伟大历程、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新时期党员应该是什么样子,基层党员应该做什么三个方面同社区基层党员进行交流,为社区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李文勇强调,社区基层党员要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树立起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

李文勇要求,一是基层党员要遵守党规党纪,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锤炼,时刻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基层党员要带头和引领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每一名党员要联系群众、团结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做好和落实好发展的每一件事。

会后,菜园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把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宣传到群众中去,发动好人民群众用实际行动助力临翔高质量跨越发展。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