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主持召开挂钩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8/7/19 17:09:01|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7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召开挂钩民营企业座谈会议。

会上,临沧市云茶之邦茶厂、临沧邦泰昔归庄园、圈内乡坝胡村CTC红碎茶厂先后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就企业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一对一、点对点的政策性引导和建议。

 李文勇强调,民营经济在全区经济发展中处于重要地位。各职能部门和各级政府要牢固树立抓环境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环境服务发展,建立完善定期沟通协调等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希望各民营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的沟通联系,强化良性互动,力争创造出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临翔茶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博尚镇、圈内乡、蚂蚁堆乡,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生物产业办、区国土资源分局,临翔供电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