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18/4/3 10:36:5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4月3日上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革命优良作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临沧烈士陵园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机关干部职工首先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1分钟。随后,在机关总支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坚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的目标。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临沧革命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革命优良作风,立足自已的工作岗位,在临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征程中发挥应有作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