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观章驮乡产业发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0/12/22 16:29:5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12月21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勇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章驮乡产业发展情况和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和常委会保留处级干部参加。

 

大家先后参观了户远村水沟头组人居环境提升美丽村庄建设、户远村人大代表活动室阵地建设、红木林组养牛试点、邦卖村大寨组人居环境提升美丽庭院建设、勐旺村勐旺组、新寨组荷兰豆种植点、腊东组合作社酱菜加工厂。

 

 通过参观大家感触很多,深受触动,发现村民意识转变了,发展有了动力,打扫卫生、爱护环境全靠自觉,主人翁意识增强了,爱村庄、爱家园、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逐渐养成,村容村貌干净整洁,人大代表活动室阵地建设规范且功能齐全,为基层人大代表紧密联系群众提供了平台,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带领群众增收致富效果明显,生活幸福感油然而生。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