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扬一行深入临翔区调研

时间:2017/10/17 8:53:02|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杜华贵|点击数:

 

10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刘子扬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的陪同下,深入临翔区南美拉祜族乡和博尚镇,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刘子扬一行先后深入南美乡坡脚村、南美乡人大主席团、博尚镇完海村和博尚镇人大主席团,实地调研和察看了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和乡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情况,听取了代表小组组长及乡镇人大主席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同时仔细查阅了相关档案、制度、图片等痕迹材料。

 

通过调研,刘子扬对临翔区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表示满意,特别对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和乡镇人大主席团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各级党委给予人大工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刘子扬指出,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是做好人大工作的关键。各级人大要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在实际工作中特别要注重增强代表的主体意识,着力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抓好代表培训,不断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选联工委主任罗成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陪同调研。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