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时间:2019/5/31 18:08:36|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5月31日,临翔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李红武和常委会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政府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工业暨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农村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临翔区2018-2019年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书面)、区人民政府关于临翔区2018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书面)、区人民政府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报告(书面)。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各项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拟提请任免赵礼艳等同志法律职务的议案。

 会议免去廖彪、字光科、陶先明人民陪审员职务,任命赵礼艳、曾桂良、李家贵为人民陪审员。

 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荣鑫,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汤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施应群,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刘中青;不是组成人员的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享受或保留处级待遇干部、实职副科级以上干部,乡镇人大主席(主席团负责人);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临翔分局、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