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博尚镇第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

时间:2019/8/26 8:04:38|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党政办 |作者: 顾嘉祺 刀丽美 |点击数:

 8月23日下午,博尚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闭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罗正雄为博尚镇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镇党委书记邢炳才为其颁发了当选证,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博尚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博尚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提出了人居环境、水利设施、道路交通、文化体育和教育等方面的建议10件。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迎难而上,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