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9/9/30 21:24:2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9月30日,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党组成员左丽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匡正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同志原文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集体观看《党的光辉照边疆 边疆人民心向党》专题片。

彭勇对学习提三点要求,一要主动学习总书记,做“信念坚定、初心如一”的好干部。学习总书记,就是要学习总书记的初心和使命,像总书记一样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人民,始终勇担使命、敢于作为,做一个信念坚定、初心如一的好干部。

二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理论武装,持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三要强化问题导向,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区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学习和思考,找出当前人大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上、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不是党组成员的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区人大常委会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科级及科级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