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牵头召开万名干部规划家乡座谈会

时间:2019/3/26 15:02:10|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3月25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率市自然资源局临翔分局、市生态环境保护局临翔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住建局、区水务局、区林业和草原局、区卫生健康局、区交通局、区文化旅游局负责人,回到凤翔街道中山村召开“万名干部规划家乡”座谈会。

 区卫生健康局局长、中山村规划小组副组长李武松介绍了凤翔街道中山村整体规划思路、规划内容、规划方法、规划审批及时间步骤等主要内容。中山村委会主任李应伟就中山村资源现状、产业情况、村情村貌、发展优势作了补充说明。

 参会的村组干部对规划建设畅所欲言,积极支持家乡规划,各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对规划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全力以赴支持好规划建设。

  李文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合理规划,融合发展,制定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三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考虑周边辐射因素,引进的企业要充分考虑带动本村群众发展共同致富;四要协调联系,密切配合,凤翔街道、中山村和区直相关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在乡村振兴规划工作中发挥应有作用。

 凤翔街道中山村委会班子成员、各村组干部参加会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