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胡德扬率队深入圈内乡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时间:2018/7/18 17:42:53|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党政办 |作者: 李德仙|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调研组深入圈内乡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调研组查看了坝胡村幼儿园、圈内乡中心幼儿园教育工作和相关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召开座谈会,乡党委书记王有光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市直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学前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扶持民办幼儿园发展、推动和加快公办幼儿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圈内乡的学前教育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规划布局、质量提升、健全机制以及增加投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

 

 就进一步提升学前教育水平,调研组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布局规划,加大规划指导力度;二要加大财政对学前教育的投入力度,建立以财政资金为主、社会广泛参与的资金支持体系;三要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强化师资培训,推动幼儿园标准化建设;四要加强幼儿园监管指导工作,定期对幼儿园进行督促检查,加强对课程设置的指导,避免学前教育“小学化”;五要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普惠性发展,不断推动学前教育健康持续发展。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