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10/12 16:34:45|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点击数:

10月12日,中共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李书维,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匡正伟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

 会上,党组书记彭勇就如何进一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积极推进工作方面提出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突出和准确把握本次学习重点,并在下步工作中去落细落实好,充分体现学习效果,在工作推进中凝聚人大力量,贡献人大智慧。

 二要学用结合,注重实效。做到以主题教育推进常委会工作、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用发展的成绩赢得群众的口碑。

 三要抓好落实,做好表率。每个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就是要把中央和上级的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要切实把“落实”内化于心,植根心底,主动自觉抓落实,担当负责作表率,把岗位当阵地来坚守,把工作当战斗来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区人大常委会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科级及科级以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