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以点带面 点面结合 做实代表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1/27 17:09:0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杨和平|点击数: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认真组织开展2020年基层市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说实话活动,14名基层市人大代表按照“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帮助群众致富、维护群众利益”的要求,整合活动资金,将有限的资金真正用在刀刃上。

基层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工作生活在基层一线,与群众接触最紧密、联系最直接、情况最了解的实际,代表在深入调研、摸清实情和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融合资金5万元慰问帮扶重点为空巢老人、残疾人、特殊困难家庭等25户,缓解困难群众燃眉之急。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在凤翔街道、忙畔街道、蚂蚁堆乡、博尚镇4个乡(镇、街道)支持建设资金23万元,主要是用于道路建设、活动场所建设、太阳能灯安装等,把有限的资金用好用活。

基层市人大代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扎实为民办实事、说实话,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把人大这条线一直“连”到最基层,把党委政府的光怀与温暖及时送到贫困群众中,在人大和人民群众中搭起了一座“连心桥”。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