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0/9/25 16:45:17|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度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武雪梅、左丽康、罗正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陈豪、阮成发同志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十八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陈豪书记调研临沧指示精神,市委、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集体观看由中国人民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国法学会民法典编纂项目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利民主讲的《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中国特色》视频讲座。

 胡荣榕、王平、胡兴泽、李红武依次作交流发言。

 彭勇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深入认识总书记考察云南重大深远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陈豪书记调研临沧的重大意义。三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跑出民法典学习的“最先一公里”。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区人大常委会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领导干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参加学习。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