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0/12 16:38:0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彭芳兰|点击数: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领导干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机关科级实职干部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对各位同志的发言给予“有所学,有所获”的良好评价,并希望各位科级干部在主题教育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主动参与、学深悟透。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抓实学习教育,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无论是科级党员领导还是非党同志,你们都是党的干部,都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联系实际学习,把学习研讨同本单位,本委室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实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二要深入调查研究,确保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开展调研时要遴选呼声较高、关注度高、有针对性、有创新点的课题,进行“解剖式”调研,力争把每个选题做透做实,通过调查研究来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调查研究要实打实、接地气,注重从实际出发,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常委会副主任,保留和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