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凤翔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时间:2018/1/4 9:09:48|本文来源:临翔区凤翔街道人大工委 |作者:李本琴 |点击数:

 近日,凤翔街道人大工委组织50多名区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代表们先后视察了机场高速公路、昔本赵家小山人居环境提升、街道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将在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分析讨论。

 

 通过视察,代表们对凤翔街道2017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凤翔街道开展各项工作思路清晰、措施精准,特别是面对重点项目建设的征地拆迁工作,及时搞好协调、化解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重大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参与环境卫生管理和城乡环境提升行动。

 

 代表们表示,通过视察,对凤翔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感受到了可喜的变化,倍感鼓舞,将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在即将召开的区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