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

时间:2018/2/14 11:52:3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2月14日上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回顾2017年工作和表彰奖励机关2017年宣传信息和民情信息撰写人员,并对2018年春节放假期间注意事项再作强调。

李文勇强调,过去一年成绩的取得是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圆满完成了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文勇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没有得到奖励的同志加强学习、迎头赶上,争取2018年有新突破。

最后,李文勇预祝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春节愉快!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