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杨祖龙深入博尚调研乡村清洁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8/4/26 14:43:35|本文来源:临翔区博尚镇人民政府 |作者:吴永春|点击数:

 4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祖龙,深入博尚镇勐托片区调研乡村清洁工作开展情况。杨祖龙听取了勐托片区清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当地村民代表亲切交谈。他充分肯定了博尚镇开展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镇党委、镇政府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杨祖龙强调,一要强化工作措施,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制定标准化的村组实施方案,在全镇推广,并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垃圾中转站、焚烧炉、填埋场、垃圾桶等基础设施建设。二通过电视台、网站、手机报、宣传栏、电子屏等载体全方位、多形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宣传,形成强大声势。三要加强督查,严格考核,定期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乡镇、村、组和农户都要建立考核和奖惩制度,考核结果要进行公开公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副秘书长戎正商,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左光荣,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根毛,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武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