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书维率队到马台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

时间:2020/4/29 7:58:21|本文来源:临翔区马台乡党政办 |作者:何学甜|点击数:

 4月28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维率队到马台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平掌村、南糯村、平河村,实地查看了垃圾处理、村庄规划、厕所改造、庭院美化绿化、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等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座谈听取了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情况汇报以及意见建议。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调研组认为,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统筹推进,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一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要求,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做好农村人居环境各项整治工作。

 二要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到人,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序稳步推进工作开展。

 三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不断激发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共建美丽乡村的合力。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