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督促检查挂钩村道路施工

时间:2017/11/15 15:05:4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新华|点击数:

 

圈内乡斗阁村山背后片区是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个挂钩村之一,也是较为落后的村寨。虽然2015年以来区人大机关投入了近40万元的资金进行了道路开挖、修缮等基础建设,但由于2017年以来雨水较多、雨季较长等原因,通往山背后片区的道路出现多处塌方、路基损毁等状况,现已无法通行,群众生产生活极为不便。

经区人大常委会多方协调、筹集资金损毁道路得以修缮。11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实地深入圈内乡斗阁村山背后片区督促检查道路施工质量,要求施工方对道路塌方、路基损毁路段、坑洼不平的道路进行清理、刮平、铺垫,路面达到了平、净、实的标准要求,从而使道路顺畅无阻,群众出行方便,彻底解决道路无法通行问题,为当地群众早日脱贫增收致富打下一条致富路。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