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深入那玉村调研烤烟工作

时间:2018/7/22 13:44:45|本文来源:临翔区平村乡党政办 |作者: 杨 震|点击数:

 7月20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一行在乡党委领导陪同下,深入平村乡那玉村,实地查看烤烟房、仓储库以及烟叶种植地块,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平村乡烤烟产业的发展思路、种植面积、分布情况以及烤烟生产进展、收购价格等情况

 李文勇对平村乡烤烟产业规划及发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李文勇要求,一要以改进生产模式为突破口,结合实际,注重创新,引导传统种植烟农扩大规模集中种植。

 

 二要切实抓好抓实烤烟种植、生产、存储过程中的安全生产目标工作,提升技术培训服务,确保烤烟产业有序、稳步发展。

 三要把发展烤烟产业与抓实脱贫攻坚、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调动烟农积极性,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以烤烟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据了解,平村乡2018年共种植烤烟1288.25亩,目前正在进行烤烟烘烤,预计产量将达3600担,预计实现增收520万元。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