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武雪梅深入挂钩点调研住房厨房改造情况

时间:2018/3/15 11:21:04|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杨和平|点击数:

 

3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雪梅带领区人大机关、区林业局、区气象局及相关人员深入挂钩点博尚镇邦别村实地查看住房厨房石棉瓦(彩钢瓦)改造及全面消除危房情况,并与驻村队员、村组干部、区脱贫攻坚巡查组成员,共同研究改造方案。

针对邦别村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对农村安居房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摸清C、D级危房需加固改造、拆除重建底数和石棉瓦(彩钢瓦)屋顶(包含厨房)底数,必须做到逐户排查,对需要换顶或需改造房屋全貌拍照。

二是全面动员农户积极参与改造工作,积极宣传改造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取得农户的理解与支持。

三是使用的建设用材必须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具有产品质量合格证的产品,材料可用树脂瓦、真空瓦(青瓦)、彩石金属瓦、水泥瓦,因户施策。

四是加强信息统计上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真实,要安排专人进行统计上报。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