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到南赛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8:22:44|本文来源:临翔区圈内乡人大 |作者:李德仙|点击数:

 近日,临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来到圈内乡南赛河村,与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员、乡村干部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乡村。

 

 宣讲中,李文勇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圈内乡的实际出发,就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民生改善、生态文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分析了村里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鼓励群众要树立信心,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努力,建设美好家园。

 李文勇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必须抓紧抓好的头等大事。他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在学习中不断把握,在把握中不断提升,顺势而为地抓学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要持续扩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覆盖面,做到党员干部和群众全覆盖,原原本本地学,学懂学透学深。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乡党委和村两委要围绕民生问题,关心关注百姓难点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为百姓服务,真正让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四要结合“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