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3/8/9 15:00:40|本文来源:临沧市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8月7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彭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州(市)委书记专题座谈会、全市县(区)委书记专题座谈会精神,五届区委常委会第82、83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区委五届五次全会是在省委、市委、区委大力实施“3815”战略发展目标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委、市委、区委全会以及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是人大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要求的具体工作实践中,在助推省委、市委、区委工作部署要求落细落实中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区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把握好全会提出的重点工作任务,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化拓展作风革命和效能革命,扎实推进“四个机关”建设,以更高站位服务中心工作,在主动担当作为上当好示范表率,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一线作为,在夯实自身建设上突出守正创新,真正锻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切实把省委、市委、区委全会部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常委会副主任、保留或享受处级待遇干部,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