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1/3/22 17:54:37|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省、市、区人代会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七编第二章“损害赔偿”内容,《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和《临沧市实施<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办法》。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传达学习了栗战书委员长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机关支部各党小组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党小组学习活动要做到长期坚持,各位党小组组长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好每半月一次的集中学习。

 二是党小组学习活动要真正往实里做,以时事政治、中心工作、业务知识等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党小组活动要适时走向基层,向项目一线、边远山区、村组现场点延伸。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