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过“政治生日”忆初心 走访慰问高龄老党员

时间:2018/6/29 17:01:51|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荣榕 查新华|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到来之际,临翔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总支委员会书记赵正勇、老干部支部书记谢建中,分别带领总支委员走访慰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70岁以上高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共产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重温党的发展历程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

每到一户,都与老党员互致问候,聊叙家常,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衷心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使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老党员们都深感欣慰,表示以后将一如既往继续关注临翔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带动身边人,做一些力所能及事,祝福临翔的发展蒸蒸日上。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