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临翔

李文勇深入南赛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10:19:19|本文来源:临翔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富鹏|点击数:

 

11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勇深入圈内乡南赛河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南赛河村部分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及区、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李文勇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大会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章修改情况等方面,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进行深入解读和宣讲。

宣讲中,李文勇主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扶贫攻坚工作,向南赛河村的老百姓详细介绍了临翔区精准扶贫政策,在开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活动中临翔区300多名干部吃住到村,近4500名干部与群众结对挂钩,帮助千家万户脱贫致富、共同小康等情况。从南赛河村实际出发,分析了村里面临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以“怎样干出样子、干成什么样子”为切入点,让群众要树立信心,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建设自己美好的家园。

李文勇主任最后强调:一是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意义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二是党员干部和基层人大代表要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30年”等利好政策宣传到各家各户;三是党的十九大与大家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每名群众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临翔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做出应有贡献。

录入者:临翔区人大 责任编辑:临翔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