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张正清率队慰问边防部队官兵

时间:2019/8/2 9:08:3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7月31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正清率队慰问驻沧源某部官兵,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张正清一行与部队官兵座谈,详细了解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一直以来为稳定边疆保卫边疆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张正清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受县委主要领导的委托,代表县四班子领导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对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祝愿广大部队官兵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张正清指出,驻边部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军人的光辉形象,双江的发展离不开部队的支持,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参与和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奋勇争先、积极作为。

县政协副主席罗锦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伟参加慰问活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