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积极配合做好脱贫攻坚等调研工作

时间:2019/5/8 21:54:5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李有青|点击数:

 近日,双江自治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积极配合做好对6个乡镇74个村(社区)及64个部门的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识形态、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七项工作调研。

 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入户核查、召开座谈会、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发现了脱贫攻坚问题386个,基层党建问题160个,党风廉政问题196个,扫黑除恶问题103个,意识形态问题31个,乡村振兴问题62个。向各行村(社区)、挂钩部门和乡镇党委、政府移交问题清单81份。

  

调研的开展,摸清了工作的进展情况,掌握了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明确了下步工作计划,为整体推进全县脱贫攻坚等七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