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邦丙乡人大代表“取经”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2018/3/21 9:10:1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邦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露|点击数:

3月20日,邦丙乡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参与乡党委、政府组织的脱贫攻坚参观学习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沙河乡那洛、景亢、那京、邦佑的农危房改造、人居环境提升和产业发展工作,代表们边参观、边请教、边交流、边讨论,劲头十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回来后会将此次参观学习到的新思路、新内容结合本村实际,运用到本村的发展中去。

 

自脱贫攻坚战开始以来,邦丙乡人大始终坚持把改善民生、精准扶贫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贴乡党委中心工作,围绕贫困户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关注民生、积极履职,努力使人大工作顺应民心、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贴近民生,有力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