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安排脱贫攻坚大决战工作

时间:2018/5/29 14:58:1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5月28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大决战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传达了市委主要领导到双召开的脱贫攻坚冲刺迎检座谈会、全县脱贫攻坚大决战迎检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对抽调工作人员进行了安排;两个挂钩村的驻村工作队员分别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明确当前的任务和形势,要重点抓好农危房改造、农户收入测算、人居环境提升、政策学习宣传和易地搬迁拆旧、复垦复绿工作;二要注重学习和实践操作相一致,要重点学好大决战工作方案、勐库镇工作方案、市16个部门列出的问题清单、“五基本”知识和镇、村总结;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要遵守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社会公德,注意进村入户行车安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