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

时间:2017/10/18 18:44:3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1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研判会,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发忠主持会议。

 

会上,李发忠传达学习《双江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印发双江自治县“大干一百天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清单的通知》精神,驻挂钩村第一书记熊启明就邦读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作了报告,大家对照文件清单中的61项要求,结合人大挂钩村邦读村和亥公村的村情进行了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各挂钩干部对照“两不愁 三保障”要求对挂钩农户进行针对性研判,确保达到脱贫出列要求;二是机关全体干部要掌握扶贫政策,深入了解村情、贫情、民情;三是人大机关将定期召开脱贫攻坚研判会研究分析挂钩村脱贫事宜;四是挂钩干部要深入挂钩农户走访,适时开展帮扶系列活动。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