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勐库镇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9/7 18:06:1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勐库镇人民政府 |作者:刀应平 刀凤云|点击数:

9月7日,勐库镇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63人,实到58人。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勐库镇人民政府专题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镇政府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镇各族干部群众,认真履行乡镇在脱贫攻坚中的职能职责,围绕目标,对标对表,扎实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

近年来,勐库镇人民政府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目标,严格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要求,扛实领导责任,压实各方责任,抓实要素保障,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合力攻坚,构建起“三位一体”的大扶贫工作格局,通过党政统筹、做实扶贫规划、整合各类资源、落实扶持政策、强化帮扶力量等措施强势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下步工作中,镇人民政府将牢固树立“脱贫摘帽不是终点”的理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止返贫和继续攻坚同等重要”的指示精神,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久久为功,持续用力。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人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扶贫开发的战略思想为引领,坚决按照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坚韧不拔做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绩来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