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王新刚率队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5 20:27:4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留正处级待遇干部王新刚一行3人到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调阅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科级干部、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痕迹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华,党组成员、副主任刀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金华汇报了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新刚指出,县人大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顺利推进,但是在痕迹资料上还有一些不足。

 针对存在的问题,王新刚要求,一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进行认真整改落实。

 二要压实责任,强化学习,学习教育要读原著学原文。三要尽快完善班子的调研方案,班子成员要及时部署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本月底出成果。

 四要认真检视问题,边学边改,将“改”贯穿于整个主题教育工作中。及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对照“18个是否”逐条逐项检视,全面查找问题。

 五要做好汇报、挂钩联系指导单位部门、党支部工作、流动党员学习、规定书目学习等五方面的工作。

 随后,金华作了表态发言。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