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

时间:2020/12/31 18:14:4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2月30日,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刀林、王章平、李双和等常委会委员共18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李双和主持。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第七十六次集体学习,金华传达中共临沧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情况报告;会议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审计、国民经济、财政报告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地方政府债务)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双江自治县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双江自治县2020年县级财政专项预算(地方政府债务)调整的决定、关于批准2020年度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完成各项议程后,金华就做好当前工作作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二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三要统筹谋划好人代会会议工作;四要做好协商在基层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五要科学谋划2021年工作,迈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六要进一步规范常委会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