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开展普法宣传

时间:2019/4/9 9:21:4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杨国贵|点击数:

  4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根据县普法办的安排,上街开展普法宣传,向赶集群众宣传《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临沧市古茶树保护条例》《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云南省双江自治县拉祜族布朗族佤族傣族南勐河流域保护管理条例》。向群众介绍了自治条例的主要内容,宣传保护古茶树的重要意义以、古茶树的利用和法律责任。

 

 宣传中,工作人员详细向群众讲解了南勐河是双江的母亲河,保护好南勐河流域,对确保双江县城安全、开发利用流域水能资源、保护良好生态、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保护好古茶树,保护好生态环境,共同促进双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通过宣传讲解,提高了群众对自治条例、古茶树保护条例、南勐河流域保护管理条例等地方法规的了解,增强了保护意识。此次普法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210份。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