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8/5/17 18:00:2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 |作者:罗浩|点击数:

5月1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勐库镇亥公村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及支委成员参加活动。

 

在共建活动座谈会上,亥公村党总支书记许国忠详细介绍了亥公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村产业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对如何加强亥公村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提出了计划和安排。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发忠谈到:亥公村今后工作的重点,要认真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机遇,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体要求,明确发展目标、抓牢工作重点、落实村组责任,最终实现亥公村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当前工作要按照镇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抓好落实,县人大机关将在产业发展、提升人家环境上给予适当的经费支持。在随后的两个支部与各村组干部会议上,李发忠还就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讲解辅导。

共建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富有成效,促进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互帮互学,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