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法院开展“走进法院 走进法官”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8/6/15 17:26:53|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办公室 |作者:杨晓冬|点击数:

6月14日,双江自治县人民法院开展“走进法院 走进法官”主题公众开放日活动,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代表、媒体记者以及各单位代表受邀参加活动,大家走进法院,零距离接触法官、了解法院,感受司法的公开和公正。

 

此次活动有八项内容 :一是参观诉讼服务中心建设;二是参观法院文化建设;三是参观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四是体验智慧法院建设成果;五是旁听案件庭审;六是与法官互动;七是体验诉讼调解;八是见证执行案款发放。

参观过程中,大家频频点头,时时称赞,充分肯定了双江县人民法院2018年以来在智慧法院建设、执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举办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很有意义,是密切联系群众、与时俱进、落实司法公开的具体体现。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