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邦丙乡人大代表参与模拟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

时间:2018/8/8 11:57:1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邦丙乡人民政府 |作者:周露|点击数:

为切实检验邦丙乡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近日,邦丙乡组织县乡两级帮扶工作队员、人大代表和村干部开展第三方模拟评估验收。

 

代表们同工作队员、村干部一起带着贫困户档案资料逐人逐户进行调查走访,实行“四对照”即扶贫手册、贫困户档案、脱贫明白卡与贫困户口述一致,针对查摆出来资料不完善、帮扶成效不明显、贫困户口述不一致等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召开反馈会,以便及时发现各村在前期脱贫工作中的问题和遗漏,并及时制定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利用有效工作时间补齐短板,进一步提高脱贫成效精准度,确保我乡顺利通过脱贫攻坚成效第三方评估,助力全县脱贫摘帽攻坚。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