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10:59:0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12月1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学习。

 

金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坚定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的领导;三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重大政治论断,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四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凝心聚力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五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