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杨鹏飞率队到双江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1/4/2 15:57:2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陶文祥|点击数:

3月25日至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双江自治县调研城镇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作为调研组成员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斌陪同调研。

 

杨鹏飞一行先后到滇濮古镇、城北入城口、华耀茶文化主题街区、县体育馆、勐勐镇大荒田村来冷组、沙河乡允俸村那京组、景亢组等地,实地察看我县城镇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斌就我县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

 

杨鹏飞要求,要以规划为引领,优化城镇化建设发展格局,本着科学、严肃、可持续性,在发展中不断完善规划,各部门的规划要有机衔接,充分突显双江民族元素、茶元素等特色亮点;要加强产城融合,大力发展城乡特色产业,做实做活双江茶产业文章,以产业支撑城镇化建设与发展;要加强城市智慧化、智能化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强化部门资源共享,高效整合人力物力财力,注重城市人性化建设和品质提升;要压实部门责任,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城镇化建设的大格局、大发展,合力推进城镇化建设工作。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