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时间:2019/9/26 16:28:14|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勾林芳|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李双和和常委会委员共17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李双和主持会议。

 

 会议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五十五次集体学习, 金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收支决算批复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决定免去:

 陆飞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免去:

 赵建军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余仕泽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温燕、李珍、周学翠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决定任命:

 张熠剑为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金华为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有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尚杰,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征,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