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8/1/18 20:06:57|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委宣传部 |作者:王明世|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选举双江自治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 157名,实到153名,符合法定人数。

黄光富、金华、普润清、段寿华、董万生、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董有华、李鲜明担任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书记黄光富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双江自治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表决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选举了双江自治县出席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和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同时,为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颁发了当选证书,新当选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进行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