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

时间:2018/9/12 10:24:15|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刘兰梅|点击数:

9月10日,双江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华,副主任张正清、王章平、刀林、李双和出席会议,会议由金华主持。

 

会议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金华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开展重大项目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的工作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保留副处级领导待遇干部赵文武、陆昌恒,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