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大文乡户那村召开代表述职会

时间:2017/11/29 9:11:51|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大文乡人民政府 |作者:王荣文|点击数:

11月28日,双江自治县大文乡户那村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大文乡党委副书记吴明达、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等约70余人参加了本次评议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展基层县人大代表“五带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户那村代表小组组长李新连通报了一年来代表小组活动情况,之后各代表进行了个人述职,并进行了代表履职情况满意度测评。

吴明达对代表述职评议会议进行总结点评时提出要求:人大代表务必要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为决胜本村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做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会后,代表和选民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选民们的建议意见。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