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双江

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2/6/20 8:21:46|本文来源:双江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顾祖芳|点击数:

 6月16日,双江自治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备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张会花,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备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顾祖芳等8名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报送的《云南省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古茶树保护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进行审查。

 

 经审查,没有发现实施细则内容与有关法律、法规相抵触,也不存在超越法定权限设定行政许可、增加行政相对人权利义务等问题。

 会议认为,县人民政府报备的实施细则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云南省珍贵树种保护条例》等上位法规定的相关内容进行制定,内容较为全面、权责明晰、操作性强,具有实用性,适用法律法规依据合法,符合古茶树保护管理工作的需要。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